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博客离线编辑与远程发布工具的选择

本人暂时还只试用过两款博客离线编辑与远程发布工具:Zoundry Blog Writer与Windows Live Writer,比较后暂时选择了Windows Live Writer,原因如下:

  1. 因为我要同时维护在blogspot和cnblogs上的两个博客,所以发布工具必须对这两个博客系统都支持良好。
  2. 用Zoundry Blog Writer发布到cnblogs上时,分类无法加上,发布时间也无法更改 。

不过,这两个工具都还有待改进,所以只是暂时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了,希望将来这两个都能有大的改进,更希望能够出现新的更好用的工具。

2 条评论:

彩云之南 说...

您好。。
我在使用WLW的时候遇到问题。你文中提到你是用WLW来发布blogger日志的,不知道您的帐号添加过程中(在WLW中添加blogger帐号)有没有遇到我这样的问题:在输入博客地址、帐号、密码后,系统提示博客中没有活动的日志,让我确认帐号是最新的。这该如何解决呢?!
望抽空详告!
honahlee1121@hotmail.com

匿名 说...

我又尝试了一次,只要输入博客地址、帐号、密码后,就提示成功了,不知道你那边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