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在水木上看到有人说印度人上厕所都不用手纸,而是直接用手……对,就是左手!开始有点不信,于是google求证之,没想到是真的@@@ 由此,给自己提一个醒,也给大家提一个醒,和印度人握手时,千万不要用左手! 用右手吧,右手应该还比较干净,据说他们吃饭是直接用右手抓的。。。
……阅读全文
我想在国内的朋友除了知道那几个韩国演员的华丽包装与旅游宣传之外,对韩国这个国家几乎处于不了解状态,我只能把真实情况写出来让大家了解一下真正的韩国是什么样子! 当年初从日本来韩国转机的时候,金浦空航一下飞机,我就有种要马上离开的冲动,从飞机上俯视到的韩国与想象中的差距太大了!!! 低矮破旧的房屋,光秃秃的山丘(那时是冬天)当时韩国的国立门户机场还是位于汉城近郊的金浦空航,说实话,刚刚从东京机场搭乘客机的我,简直不敢相信一个国家的门户机场竟然是这么的破旧寒酸与狭小!! 机场内服务人员的态度和日本机场的服务质量简直是天壤之别!!号称是礼仪之邦的大韩民国(这个国家的名字,我就持反感态度,不如中国山东省大的一个小国家,偏偏叫什么大韩民国!!简直和日本鬼子如出一辙!!)全然没有宣传手册上写的那么热情好客!冷冰冰的表情,20度不到的鞠躬,让人觉得心情不好!!! 虽然那次只是短暂的转机旅行,但是韩国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已经是大打折扣。 但是,机缘巧合,后来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因为是日韩合办,作为政府外派的翻译,不得不再次踏上这个狭小的国度。 这次一呆就是3个多月,可以说,大体对韩国这个国家有了深入的了解。首先,韩国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毫无自己的风格,是四不象!要是比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根本无法和我们中国的上海抗衡,全韩国最高的建筑是韩国人至今仍引以自豪的63大厦,他们经常会问我中国有这么高的大楼嘛?这种无知可笑的问题。论起文化历史厚重感,与北京也无法抗衡,再要是说起时尚流行和现代化科技,更无法和日本相比! 韩国的土地面积非常小,驱车旅行3天可以走遍整个韩国!!每个城市城市建筑风格,几乎都是如出一辙的相似,低矮破旧的平房和如出一辙的公寓楼!农村更是和中国几乎毫无区别,穷困甚至饿肚子的农村人大有人在,甚至在京畿道还有一个村庄至今仍没有电! 人们的衣着风格也是千篇一律,毫无时尚感!完全不象韩剧里那些演员们穿着讲究,奢华!同名同姓的不计其数!甚至长相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般相似。这可能和他们热衷于整容有关!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当时为我们做助理的一个韩国厚脸皮女导游!因为,我们要为在世界杯其间来韩国的各国游客作翻译,所以需要事先的了解韩国的所谓名胜古迹。但是说实话,对于出生在中国这个泱泱大国的我,韩国实在没有任何可以激起我游兴的地方,他们作为王宫的景福宫,与我们中国的故宫完全没办法比较,山村土地庙来形容它也不为过!几间低矮的房屋,不足一千米的建筑范围,实在不明白,那样的地方有什么值得我们中国人去观光的价值。 但是,那个女导游却不以为然,她义正严词的象我们说道,"我们韩国自古以来就是以节俭为重,所以我们的皇帝也不会奢侈的为自己修建奢华的宫殿,我们有着5千年的悠久文化历史,这是不容置疑的!!"我也只能暗自窃笑她的无知与傲慢!! 韩国人有着一种近乎不止廉耻的民族自豪感!在当时的世界杯比赛中,韩国的确出乎意料的进入了4强,这让我们大跌眼镜!自我膨胀到极点的韩国人那时候简直嚣张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他们全民自发的穿上红色体恤衫,来到达光华门广场,一起喝着他们的劣质烧酒,狂喊着"大韩民国。必胜韩国"到天明!!!! 在这种氛围下,别国的选手怎么会踢出好的成绩???作为东道国,韩国没有显示出丝毫的东道之仪!!只要与他们谈话,他们一定是把话题转移到韩国多么多么伟大,多么的令人骄傲上。当时经常安排我们工作的一个汉城市庭观光课长,(据说是博士出身)经常会对我们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韩国多伟大啊!!你们中国真的太差了!!" 初到韩国,作为外国客人的我们也会受到各方的宴请,我们一行的还有几位中国和日本女孩子,每次出席这种宴请的时候,那几个女孩子都会很害怕!因为韩国男人,特别是已婚的30岁以上男人,喝上一杯之后,色情程度简直可以用变态来形容!!他们不论社会地位的高低,文化层次的深浅,在女人面前绝对是一派下流到极点的作风!性骚扰不在话下,出言不逊和低级笑话更是令染作呕!!韩国男人最先告诉我的一句话就是,任何女人都可以饶恕,只有丑的和胖的女人不能饶恕!!!这是多么的令人震惊!?难怪韩国女人每天只知道打扮和整容手术,难怪韩国女人的社会地位如此低下!? 作为男人,出席那种场合也同样令人感到尴尬,韩国男人的话题除了关于女人的下流话之外,就是对自己韩国的吹捧核对其他的国家的种种贬低!这让人心情非常不愉快! 首先,我可以说韩国人是非常无知的!初到韩国的时候,韩国人最常问我的问题,就是问我的国籍是否是日本,当我回答他我是中国人之后,他们的表情马上就会有180度的大转变!去鸭谷亭,明洞等购物区,店内那些服务员也会先用日语向我问候,当我回答他,我是中国人之后,他们就马上扭头不再搭理我! 在大型购物区不搭理你都算是好的,如果到小一点的商场,你如果挑选之后决定不买的话,当场会遭到冷遇甚至谩骂!!三句话,不离脏字,狗崽子,坏家伙是最基本的,C你妈更是句句不离口!如果懂得韩国话的朋友在看韩国电影时候,因该深有体会,所以本人从不看韩国电影!看了心情不好) 还有要提醒的一点,绝对不要随便去韩国的干洗店!!就在不久以前,本人的一件白色高档外衣,送去干洗店之前是白色,而取来却是变成蓝色!!因为洗衣店老板大妈不懂得英文或者是根本就没有看过衣服里面的洗涤标签,竟然用漂白剂水洗了我那件本只能干洗的外衣!! 当我和这位40岁左右的韩国妇女理论时,她竟然象泼妇一样对我撒泼,对我说,你一个中国人能买得起什么高档衣服?那么穷那么脏的中国人,给你洗就不错了!!旁边的韩国男人也是偏向她,而且她更电话叫出她那象肥猪一样的痞子儿子,对我竟然要大打出手!!不幸的是,她遇到的这个中国人并不惧怕她!!一个被我们中华民族奴役了几千年的民族,有什么可怕的???最后,这个韩国泼妇还是不得不对我作出赔偿!! 在韩国,你得做好随时受到侮辱与歧视的准备!你经常会被问道,在中国有苹果嘛?在中国能吃饱吗?有电视机嘛?是不是没见过手机?甚至有没有大米这种愚昧的问题!!韩国人自己说韩国饮食文化是亚洲最有代表性的,但是我却觉的可笑,他们除了知道吃咸菜,就是吃半生不熟的肥猪肉,牛肉在韩国简直就是贵族才可以享用的食品!他们的饮食习惯好像还没有进化完全的原始人!很多东西还是生吃而且,在韩国饮食中,最贵的要数中国菜和日本生鱼片,韩国哪里有自己的独特饮食文化?中国古代杨贵妃喜欢吃的荔枝,韩国人见都没见过!!我们国家那么多水果如果被韩国人看到一定得吓死!! 韩国人说韩国字是他们英明的世宗大王创造的全世界最科学,最实用,最好的文字语言!所以,他们拒绝使用汉字!但是本人却不敢苟同! 那么科学实用的文字语言,竟然连意思都表达不清楚,看韩国语的文学著作,如同嚼蜡,可能因为汉语的表现力太过丰富,所以我实在不知道,连名字如果不用汉字,都搞不清楚自己名字含义的韩国字,怎么能够厚着脸皮说是比汉字科学的文字??韩国文字的不严谨,还表现在外来语上,略知韩国语的人一定知道,在韩国语言里面有着大量的外来语,其中包括汉语,日语,和英语以及法语甚至德语阿拉伯语和蒙古语!!!!这些外来语令人莫不着头脑!毫无边际!!这足以说明韩国文字的局限性和不科学性!!!韩国人善于模仿,他们是有一些小聪明,但他们绝对比不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大智慧!! 他们贪目虚荣,表里不一,注重外表包装,却不知道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是彻底的文化沙漠。暴发户!先看看,千篇一律的韩国影视剧,本人实在不能理解,这么粗制滥造,毫无深度的东西,竟能引起韩流??能歌善舞使我国朝鲜族自古以来的作风,韩国人的歌舞水平的确比国内的水平高,但是韩国千篇一律的流行歌曲,几乎照搬美国,日本,加上自己的一段粗口说唱,和一段狂舞就是韩流?! 为了利用豪华的外表装饰来蒙骗外国人,韩国人大力研究美容整容技术,全民经受皮肉之苦!!宁肯吃咸菜也要去整容,去买衣服化妆品!! 韩国人嘴上对日本恨之入骨,实际上讷?我的一个韩国女性朋友(20岁出头),每个星期都会去仁川机场接待她的日本情人,而这位日本情人却是50多岁的有妇之夫!而得到的回报无非就是金钱和日本的高级化妆品等,这位韩国女孩时常的拿出这些从日本情人那里得到的东西,向她的韩国朋友炫耀,而那些韩国女孩子也是羡慕崇拜不已!!现在韩国流行服装,大刮日本风,哈日就是现在的韩国时尚!!而且是日本已经过时一年的时尚!!我在汉城经营日本时装,日本已经过时好久的衣服,韩国人却哄抢而空! 在汉城著名的外国人居住区"梨太院",经常可以看到韩国女孩身边站着一个高大的洋人。这些洋人绝对会摆出一种不可一世的态度,这是因为在韩国,金发碧眼的洋人是高于一切的!!他们会受到最高的礼遇!!在汉城的地铁里,我亲眼目睹一个美国军人狂野的大骂韩国人,语言相当下流,但是全车厢的韩国人却无动于衷!!这在中国我看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我曾经和韩国人说起过这件事情,他们说他们也很无奈!我觉得因为他们到现在还在接受美国的帮助,他们只能说是美国的傀儡附属国!!而我们中国人可以堂堂正正的和美国鬼子说"NO"!!! 一次在梨太院的酒吧,我亲身经历过这种事情,当时我和朋友坐在吧台喝酒,突然进来一群洋人,看样子是驻韩美军基地的驻兵。其中有一个,冲着我喊,让我让开吧台的位置,他要坐在这里,我看着他,回答说不可能!!!因为,我们中国人的英语发音和韩国人的不一样(韩国这高明的语言里没有F等很多发音,他们不会用嘴发出F,而是发出"AI PU"!!还有很多发音,他们都不会!所以,韩国人的英语只有他们自己听得懂! ̄但是韩国人却不知道羞耻的说中国人是英文盲)所以这个美国鬼子觉察出我不是韩国人,就问我,你是哪里人?我大声回答他!!我是中国人!!这个美国鬼子听后,灰溜溜地走开了!!我想当时如果换上韩国人的话,一定得乖乖让开!!韩国人的骨子里有一种奴性!!他们毕竟被中国奴役了几千年,然后又是日本,现在又是美国!! 俗话说,越是自卑的人,外表越是自大,我看这话用在韩国人身上最合适!! 韩国的老人非常让人惧怕!他们个个倚老卖老,不讲道理!随便打骂年轻人!韩国学校的历史教科书里已经篡改了历史,把我们中国的千年悠久历史加于韩国之上!韩国的小学生都知道中国人穷,中国人无能!他们的文化教育,从小就立志于把韩国孩子塑造成东亚最高等民族!这和当年的希特勒还有日本鬼子有什么区别??另我啼笑皆非的是,不久以前,韩国竟然将端午节,申请成为韩国的历史文化名节!而且很多韩国人都声称,古时候我们中国的长江中下游至山东半岛和东北三省都是韩国的土地!!在韩国我不喜欢看新闻,因为新闻里充斥的很多都是,中国产劣质大米进入韩国,中国产劣质人参进入韩国市场,韩国手机制造技术被中国窃取,韩国商人在中国大量投资帮助中国摆脱贫困,只要是关于中国的消息几乎都是负面消息,电视里播放的关于中国的纪录片,也总是拍摄中国那些最最边缘穷困的山村,和那些最贫困的人群!韩国电视里出现的中国女人都是头上裹着一块绿色的头巾,男人都是衣不遮体,儿童都是又黑又瘦,好像非洲难民!! 在韩国买东西,只要是质量不好,价格便宜的商品都会被说成中国制造的!而且一旦说到中国制造,韩国人就一定会一撇嘴,说中国的商品不要买!!就连小孩都会和我说,中国什么东西都便宜,所以她现在存了2千韩币(相当于人民币14块钱),可以去中国买很多的东西!字里行间透出那种蔑视,另我真想狠狠扇她几个嘴巴子!! 韩国的年轻人非常没有礼貌,傲慢无礼!!在马路上,他们横冲直撞,走路不会让人,撞到你的话,他们也不会说对不起!韩国的男人坐着的时候喜欢劈开腿,把两腿劈成最大程度!坐公共车或者地铁,如果你旁边坐的是韩国年轻人,你就会深深体会到他们这种霸道姿势给你带来的不便!! 他们嗜酒如命,几乎所有的大学旁边都是大片的酒吧饭店,他们只知道喝酒,但酒量却不怎么样!几杯下肚就忘乎所以,丑态百出!!他们就算坐在高级酒店的椅子上也会当众脱掉鞋,一只脚盘到座位上,还不时的用手去抠脚!!丝毫不觉得失礼!!但是在别的时候,他们却会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规矩礼仪一大堆!!韩国人非常自私心底狭隘!!特别是韩国男人!!我遇到的韩国人中真称的上是正直的人几乎没有!!韩国男人非常卑鄙。他们没有宽宏大量的气度,有的只是小肚鸡肠和小算计,但又缺少胆识和魄力!!!韩国男人很喜欢象女人一样在背后议论别人的私生活,在韩国几乎没有秘密,韩国人搬弄是非的能力绝对让你吃惊!! 一个和我做生意,在日本住过很久的韩国男人喝了酒之后对我说,其实他很讨厌韩国!在60年代的时候,韩国人很穷困,那时候,做梦也想不到,韩国人会过上好日子,但是后来韩国得到美国的大力辅助,突然富裕了起来,很多人一夜之间变成了暴发户,但他们都是一些素质最低下的人!韩国人到处炫耀自己是有钱的民族,但是其实他们没有底气,一个经济危机就把韩国折磨的差点亡国,至今经济仍不能回升!韩国人小气的要死,有的时候我都觉得他们可悲!他们请你喝一杯自贩机咖啡(一块钱人民币)都会记在心理!! 但是韩国人有一点是值得我们借鉴的,他们的团结爱国精神!!他们的劣根性是这一点,优点也是这一点!他们的性格非常恶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日本最多的不法在留者是韩国人!他们只要去了日本就不想走了!赚足了日本人的钱之后,再回到韩国!在日本的韩国留学生没有不打工的,但是他们却嘲笑我们中国学子们来韩打工的事情!! 而且在日本为非作歹的韩国人很多!但是他们的报纸杂志上,却从来不报道这一点!反而说我们中国人在日本,在韩国怎么怎么为非作歹!! 其实,国内很多人对日本恨之入骨,却不知道,当年侵华战争时,很多朝鲜人担当的是朝鲜奸的角色,打着日本鬼子的旗号做过多少丧尽天良的事情!!!他们反过来把罪责都推倒日本鬼子身上,其实他们同样应该受到我们中国人的痛恨!!! 写了这么多,有的朋友一定会问,难道韩国就是人间地狱?就没有一个好人???当然不会这么绝对!! 只能告诉你,要看你心目之中好人的概念是什么!还是要靠你自己来区分!!我只是把韩国最现实最普遍的现况如实的告诉大家! 还有一点我要说的是!我觉得我们应该不要去哈这个哈那个,我们应该早日让哈中变为最时尚的!
……年前,我只身来到韩国,说实话,来之前,我受到"韩流"的影响挺深的,打心里认为韩国是个很好的国家,有多么先进,韩国人有多么和蔼亲切…… 但是,这一切的喜爱之情,在我抵达汉城之后,都瞬间的化作了失望和恐惧……坐在车里的我,吃惊的望着车外的街道,满脑子就是一个想法:不是吧,怎么这么破啊!?这真是汉城?!韩剧里看到的高楼大厦,豪华别墅都哪去了?! 为什么这么多破破烂烂的小房子,而且还盖的乱七八糟的,韩国是不是没有城市规划局啊?!为什么街上的好多景象,都跟电视剧里相差太远?!这简直就是两个国家嘛!!!! 随后的日子,我因为语言不通,也没怎么敢上街,心想着等开了学,就能交上韩国朋友了,因为在国内的时候,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国人对外国人很友好,所以我想韩国人应该也这样吧……所以开学后,我"傻呵呵"地到处跟人说"我是从中国来的",本以为他们会表示欢迎,哪怕是最起码的礼貌也好,可没想到他们一个个都只是 "噢"一声就走了,好冷漠,冷漠的我后背直冒冷汗……慢慢的,我的语言好起来了,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些韩国同学听说我是中国人后,反映如此冷淡……下面举几个例子,都是我的亲身经历: 一. 跟朋友找房子,搬家那天,房东来敲门,送了我们一对牙刷和牙膏,我和朋友挺纳闷的,为什么要送这个,当时还以为韩国有这个习俗呢,结果房东说"这个叫做牙刷,那个叫做牙膏,我们韩国人都刷牙的,你们来到韩国以后,也要学习刷牙,既然家里送你们到先进国家来学习,那就要学的彻底一些……" 天哪……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韩国人对中国有多么不了解,太不可思议了,离得这么近的国家,不知道也就算了,居然还歪曲……从那时起,我就决定:关注韩国的go-vern-ment和媒体都是怎么向国民宣传中国的…… 二. 半年后我交了个韩国男朋友,当时也是为了尽快把语言学好,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喝酒的时候,其中一个人问我:"怎么样?韩国好吧?在中国的时候也坐过沙发吗? ",我男朋友:"不要这么无知,我去过中国,去过北京,大连,南京,很发达,你们应该多走走~!"……结果那天晚上,男友被打了,理由就是:他不配做"大韩民国"的人…… 三. 也是男朋友的一个朋友,有一次在我家看电视,正好演张艺谋的"一个不能少"(顺便提一下:来韩国这几年,电视上看到的中国电视剧或电影,不是七八十年代的古装片,就是农村片,跟国内成天放那些夸张韩国好形象的韩剧,真是鲜明的对比),看着看着,那个人问我:"你在中国的时候,上学也要爬山吗?爬几座啊? "…… 四.大学的一个同学,问我:"昨晚看电视,说你们中国代步工具都是自行车,这几年因为受韩流文化的影响,才开始知道我们韩国的汽车有多棒,韩国的手机有多高级,听说你们那儿能买得起韩国货的都是有钱人,你会骑自行车吗?……" 五. 经常遇到一些韩国人,得知我从中国来之后,问我"哇~~那你们家一定是相当的有钱了,能来得起我们韩国,我们韩国人都去美国去英国,最差也是去日本呢~~~!" 六. 去年暑假回国,带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回韩国,因为我觉得国内又便宜又好看的衣服一点都不比韩国的差,果然开学后,就总有韩国女生拽着我问"哇,你这衣服在哪儿买的?" /"我喜欢你的鞋,好可爱哦"……我说"都是我从中国带的",她们说为什么不在韩国买,我说"现在东大门很多很多很多衣服都是在中国进的,或者在中国制作的"……结果她们说"没想到,中国人穷也有穷的志气啊,嘴真硬!"(言外之意:我那些漂亮衣服都是在韩国买的,嘴硬才说是从中国买的) 七. 打工的时候,老板不直从哪儿弄来了几个芒果,忙好心地招呼我去吃,韩国的芒果很稀少,本来平时就很亏嘴的我,急忙去吃,但是老板的几句话,彻底让我没胃口了——"这是芒果,没吃过吧?真难为你出生在中国了,多好个女孩儿啊,唉,真可惜了……" 八. 我有个当兵刚退伍的朋友,想趁假期跟我去中国玩儿玩儿,因为他的出身挺高级的,家里有钱到他连冷面,年糕条那些"普通市民"的食物都没吃过,天天西餐,日餐,突然听他说想去中国玩儿,我心里还暗爽:这次一定要让他知道知道中国有多好!结果他跟他妈妈商量的时候,他妈妈死都不让他去,原因是:中国又脏又乱,根本就没有他能吃的高级西餐,而且中国人很野蛮,万一被人知道他在韩国是相当有钱的,被抢劫绑架甚至撕票了怎么办?!?!……我到现在都挺佩服他妈妈的想象力的,还撕票,以为拍电影呢?!说实话,就算被人绑架撕票,也肯定也是冲着你们韩国人瞧不起中国的!!! 九. 我去做家教,教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小姑娘,有一次故意问了她们所学到的中国历史,她说:"老师说成吉思汗是罪人,因为他抢占了本来属于韩国的大片疆土/高句丽文化是我们韩国的,其实中国的东北三省都应该属于韩国,可你们中国不但不承认,还说韩国曾经是你们的隶属国,所以老师教育我们,一定要强大祖国,不能让中国得逞……" 十. 韩国的街头有很多"汉医院",其实在韩国叫做"韩医院",因为"汉"和"韩"在韩国是同一个字,所以我一直以为那是"汉医院",因为不管从用药,还是到疗法,都跟中医一样,虽然我不太懂中医,但我最起码见过中药,听说过疗法,最差最差,也知道去抓中药的时候,那些具有中国特色的药柜和小秤吧?!……大二的那年,我选修了跟这个有关的课,是想听听韩国人怎么看待中医的,因为在韩国真的很火,韩国人很信这个,可是第一节课,老师就在黑板上写"韩国的医学",简称"韩医",原来是"韩"不是"汉",那你们的用药和疗法都是自己的喽?!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后来的几堂课,老师讲了"本草纲目",一句一个"我们大韩民国文化的结晶,我们韩民族的骄傲",说到针灸的时候,也连说了好几次"同学们应该为我们的民族而骄傲,我们有这么伟大的发明!"……我跟几个中国同学当时就爆了~!跟老师一顿大吵,真的真的真的是气氛到极点了!!!!平时你们瞧不起中国人,对中国无知也就算了,我们都能忍!!!但不要脸到连别人的东西也说是自己的,那就太不是人了!!!!最后我们全都摔门而出了,不上就不上!!! 十一.出去逛街,吃饭,总能遇到很多中国游客或日本游客,要是遇到的是日本游客,店主一般都会先招待日本人,那叫一个陪笑啊,等日本人走后,再"变脸"来搭理我们,日本人也侃价,但店主就不生气,等我们侃价,十个店主有八个会马上不耐烦,一副"买不起就别买!"的样子,有几次我们买了很贵的东西,店主马上问 "你们是日本人吧?",我说"中国人",店主"华侨吧?"……懒得理论,走人…… 四年了,我从按耐不住跟韩国人大吵,到如今的嗤之以鼻懒得搭理……这样的心理变化过程是必然的,因为不是吵架能解决得了的问题,因为韩国人对中国的"偏见和无知"的思想已经太根深蒂固了,就算你表面上吵赢了,但并不代表你就真的改变了他们的看法……想必大多数跟我一样在韩国生活的中国同胞都有同感,所以努力的学习工作,努力地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发展中国,才是唯一正确的路…… 最后奉劝那些哈韩的朋友,你们有权利喜欢你们的偶像,但不要盲目地连同他们的国家都认为有多棒,别忘了你们是中国人,如果不相信的话,就来韩国生活吧(只旅游旅游不管用的),相信你们的想法会彻底改变的,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看完这篇文章,我只能说韩国的无知和无耻.我个人从来不迷韩流.但是我对其中韩国的无耻感到愤怒,《大长今》中说什么针灸,中医是韩国人发明,孔子是韩国人,西施是韩国美女,人可以不要脸,但不要无耻到如此的地步。 安七炫,Se7en在中国媒体面前大呼:”好想加入中国!”号称韩国第一美男的元彬在国内的一个见面会只亮象30秒拍照,就拿了100万的出场费.我时常跟周围朋友说:”我并不觉得元彬帅到哪里去,这种号称韩国第一美男的人在中国的扫大街的人里随便踢一脚都能掉出来几个!!!!” 世界杯韩国最后一轮被瑞士淘汰,中国媒体只是在网上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竟然被韩国网站拿来造谣生事,说什么“中国是世界上最垃圾的国家,无耻的民族。“以前高句丽为什么没有把中国灭掉”等等。 看了这些,韩迷们应该醒悟了吧? 你们把人家当神,人家竟然不把你当人!!!! 希望中国能更加强大,有天让这个连文字都是中国照搬过去的高丽--大韩民国重做中国的附属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