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完Vista,可能是由于显卡和内存的关系,在不同窗口之间切换的时候,感觉会有短暂的一顿一顿的现象。 今天进行Windows Update时,提示一个可选的更新,名字叫NVIDIA driver update for NVIDIA GeForce Go 7400,心想装了没坏处,便安装了,结果安装完毕后发现切换窗口时基本没有一顿一顿的感觉了,呵呵
……阅读全文
刚装完Vista,可能是由于显卡和内存的关系,在不同窗口之间切换的时候,感觉会有短暂的一顿一顿的现象。 今天进行Windows Update时,提示一个可选的更新,名字叫NVIDIA driver update for NVIDIA GeForce Go 7400,心想装了没坏处,便安装了,结果安装完毕后发现切换窗口时基本没有一顿一顿的感觉了,呵呵
……从今年11月份开始,陆续在自己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上装了好几次Vista,每次安装之前都很是激动、向往与迫不及待,每当安装完成之后,它那华丽的外观、新奇的界面以及众多新增的人性化功能实在是让我爱不释手~ 但进一步深入的体验之后,不方便的地方就开始一一显现出来: 占用系统资源太多,我新买的酷睿2 T7200 + 1G内存的笔记本虽然能正常运行,但总体感觉都不是很流畅,做什么操作都有一顿一顿的感觉~ 不兼容的程序太多,好多多年来习惯使用的软件都无法在Vista上运行 因为以上两个原因,导致我一次次的将Vista删除,但由于它不可抗拒的魅力,又忍不住再次的安装,…… 不过现在,我终于下定了决心,就是一个字:忍!忍到我打算将笔记本的内存升级到2G,忍到Vista开始兼容大部分软件。。。
……